Saturday, December 27, 2008

献给贤的

Delaying the Christmas Part 2, I've something to say...

贤! 看了你的部落格,有点好酸的感觉。怎么又是那么触动人心,这么悲的 !这么多年了,有什么事不防跟我说啊!我很乐意当你的聆听者。可是有时真的好惭愧我都帮不上什么忙,只能在你的部落格知道你的点点滴滴!可是好像说出来会比较开心吧?希望我能帮到你。我很在乎的,我要我们的关系好像小时候那样好。我们以前常常去的肯德基都被拆掉了,比萨也被拆掉了,只是那F&C的还在那,熟悉的脸孔,可是起价了;分量少了;水准比以前差了。hoho,还是我们要求高了?那安帝都不认得我了耶。好怀念我们在一起的童年!你来我家玩,呵呵,可我好少去你家。 啊! 啊! 好惭愧! 我又再让你失望了。今年完全没想到要请假,好后悔。我答应你明年我们一起拿假,我们一起去倒数!=)耶耶!勾勾手指!我们的约定!呵呵,怕那时的你不知道还要不要跟我去倒数呢 :p

永远陪伴着你,永远携手的知己,我们一起走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