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5, 2009

心情写照

深夜里,还没有一丝丝睡意的我,好像早就习惯了我的工作时间。好无奈啊!健康一族不是早就该去见周杰伦了吗?啊哈!周先生周公啦!:)我还呆在这干嘛?忙忙忙。。左荧幕看着我猜我猜我猜猜,右荧幕却忙着我该忙的东西。。没时间!没时间!没时间!我需要多点时间,怎么周末都是这么短的?:(还有很多东西要做呢?

好像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写部落了,好像都没什么冲动提起笔来。Oops! 应该是打键盘吧?哈!还有是用华语哦。看着最近的自己好寂寞,好情绪化。姐在载我去巴士站的当儿,我是在车哭着的;独自坐旅行巴士回来的当儿,我是哭着入睡的。哈哈!:p 感觉好像被逼赶出家门似的。我在跟他们一起的时候好舒服, 感觉就像我的第二个家。我好想念待在我身旁的每一个你,感恩。突然间,我觉得一个人坐巴士超可怜,超寂寞的,有个同伴该有多好啊!别跟我说找个男友那就完全解决啦?他说我的人好像很难捉摸,都不知道在某个时候在想什么的。是哦?不懂耶。。我懂毕竟找个伴是需要的,可是我还蛮享受我现在的单身生活,蛮自在的。我喜欢!:)总觉得谈恋爱好像找东西来烦的:p况且我时间已经满满的,超不够了,呵呵!看样子如果妈知道一定拿我来开导一番。是啊!虽然还是蛮担心的,谁在这年龄不担心啊?讷讷讷。。。。。。就让姐先嘛!那一句,“我很享受现在的单身生活,顺其自然,就让天时地利人和决定,好吗?”吼,现在才知道原来这都不是个答案,烂答案。那不就是要他等我到什么时候啊? 好残忍啊!只怪我不懂得怎么表达。。虽然他没有什么才华,虽然他一点都不帅(哈!),可是他是个很好的人,我不想伤害他。感觉?时有时没。。我不懂啦!不敢想。。。我还是很忙。。没时间,我没时间!吼!

好多华语字,写得好捆。安安!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