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回家

今日回得好早,他们都看电影去了,
我雀跃万分赶回家,阿姐回家啦啦啦啦!
还不是每一次回家都期待着整家人坐在客厅聊天的时光:)

你都不懂好久好久没有这样?
你都不懂那种快活儿的感觉?
要换去早班还不是为了这点?

自从去年就很少有这么的机会,
何来改一改这么的生活习惯,
好想回到两年前准时放工的那段日子。

似乎没有两全其美的,
你要么事业,要么家庭?
我可是两者都要!!

你是否可以给我一个机会?

最近好不情绪化,
不再说废话,不再嘻嘻哈哈,
他们了解我心情也不敢惹我。

那受委屈的感觉又再现,
最讨厌那宁静的夜里,
听歌的时候也会流泪。

身体好累,心灵也好累,
某时某刻都找些时间来透透气,
感觉沉默会淡化一切,可却不是。

盼“嘻嘻哈哈”的你会很快就回来!
需要你的支持~加油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