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生存的意义

生存的意义到底是为了什么?

为什么人总要有喜怒哀乐,四个观点?
我不懂,不了解,不明白。

常常尝试的往好的一方面想,
最后还是回到了原点。

不懂老爸每天365天在家是为了什么?
不懂每天他是怎么娱乐自己,让自己过得无忧无虑的。
我真的好想知道。。生活是为了什么?

每天忙着学新东西来充实自己,
到底又是为了什么?让时间好过吗?
我开始模模糊糊地想起到底目的是为了什么?

每天不停的在工作,
日夜颠倒,做超越12小时,赚钱,赚钱,熬夜伤身又是为了什么?
钱在作怪?现在我都不在乎,可是怎么就没有机会?
生病又不好意思请假,
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好像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了。
还在执着着什么,我都不懂自己到底要什么?

意见不合导致耿耿于怀又是为了什么?
不爽他人的处事作风又是为了什么?
出声,身为朋友的,他都不听而且反被训话一小时;
沉默,感觉不应该让错的东西延续下去。
怎么心里常常有不爽的感觉,
都不通懂要怎样?
就是很多东西太过于执着,
不能把它让时光淡化吗?

生活怎么满脑都是烦恼?锻炼思考能力吗?
我才不要。。。

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,烦恼却不能抛到九霄云外。
感觉真的好累,好累。。

几时才能又来个长假来松弛一下,我快要崩溃了。
长假好像才过不久,我惨了啦。。

人生就是这么的错综复杂。

要常常叮咛自己,做好自己; 问心无愧,你已经尽力了!
要常常的为自己加油!以正面来面对所有的难题!
要常常不求回报的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!

我能做到吧?*我就是那么喜欢犹豫而坏事* 改掉改掉,,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