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還有我


88水災大馬幫震災大合唱 - 好好聽的旋律加上很有意思的歌詞,好動聽的的一首曲子。

我把我的手掌借給每一個的你,希望你們能堅強!
不只大馬幫歌手,還有大馬人民為你們加油!


去年的夏天不寂寞 你的欢笑陪著我 - 光良
乘著风听你 编织著梦 - 张栋梁
徜徉在一片丰收 - 易桀齐
当雨不再浪漫害羞 当风不再轻轻送 - 张智成
蓝蓝的天又 深锁眉头 - 方炯宾
你害怕 你惶恐 不知所措 - 张栋梁
朋友别再哭了 就算世界变化再多 - 光良
还有我 在身后 奋不顾身的挽救 - 林宇中
朋友你还有我 在为你默默的加油 - 龚柯允
抓著我 的双手 如果你还在颤抖 - 林健辉
天会蓝 雨会停 我陪你走 - 张栋梁
当雨不再浪漫害羞 当风不再轻轻送 - 光良
蓝蓝的天又 深锁眉头 - 张栋梁
你害怕 你惶恐 不知所措 - 张智成
朋友别再哭了 就算世界变化再多 - 方炯宾
还有我 在身后 奋不顾身的挽救 - 林健辉
朋友你还有我 在为你默默的加油 - 易桀齐
抓著我 的双手 如果你还在颤抖 - 林宇中
天会蓝 雨会停 我陪你走 -龚柯允+方炯宾
彩虹躲在山的那头 光线就在云的背后 - 张栋梁
我在雨中 陪你守候 - 林宇中
包扎了今天的伤痛 擦乾眼泪勇敢振作 - 光良
明年夏天 有你有我 - 合唱
朋友别再哭了 就算世界变化再多 - 光良
还有我 在身后 奋不顾身的挽救 - 合唱
朋友你还有我 在为你默默的加油- 合唱
抓著我 的双手 如果你还在颤抖 - 合唱
天会蓝 雨会停 我陪你走 - 合唱
天会蓝 雨会停 我陪你走 - 光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慚愧的是那時的我們,就因颱風警告而被逼拿假一天。所以就難得的來個聚會吃喝玩樂來娛樂自己一下,期待著颱風過後的苦日子,超高營業額的一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班小伙兒瘋得夠厲害,Lion男扮女音,而我女扮男音;把言承旭的一手華語歌唱成巫,英,廣東唱腔,也夠厲害了吧?笑爆肚皮了,哈哈哈!又唱K又一大班同事去看電影G。I。JOE 寫意得很,而且這部電影看得我好坤。内容還蠻精彩的啦,呵呵,可是我卻看得好像累好累似的,屁股又坐得好拴,不知怎的。萬萬沒有預想到臺灣那裏這麽嚴重,更何況奇怪臺灣同事也沒提起?後來也沒什麽看報紙聼新聞的,只是從朋友得悉原來這次的颱風這麽的嚴重。*我的消息還知道得蠻遲的儸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