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6, 2011

十年之载归来是坏事

看我十年之载归来这熟悉的私人空间是好事?
不好!这证明了我有心事。

为什么每次每次都说我像你家人。
不是不觉得,不是不晓得, 而是完全一丝丝也不像。

人嘛?
否定不代表不理;沉默不代表逃避。
为什么你就这么认定我是那不理不睬,就像他们逃避一样?

“你不要像我妈那样。。你不要像我安娣那样。。”
这话听来,他们是我们的好长辈啊。像他们何乐而不为?
对我而言,我是那么的排撤。因为你埋没了我的优点,把我当成他们的同类 :'(

可是那为何不说,“你不要像你妈那样?”
我却觉得我很像我爸妈。。。我爱他们!很爱很爱!
我们五口才是真正的同类。

为什么? WHY?
Please don't ever always compare me with them.. I'm not one of them..
WHY? I'M NOT EVEN ONE OF THEM!!!!!!

WHERE MY SUCCRAM GOES? SUCCRAM, I MISS YOU!!!!!!!!! :'( :'(

No comments: